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Tuesday, May 20, 2008

PardonMe..

不知为什么最近越来越感觉到孤单...
是朋友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吗?还是...
终而言之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被排坼吗?好像又没有..

这样的感觉让我很不安..
我会失去我的朋友吗?
这我也回答不了..


其实我觉得我很被动..
也有人说过我..
我也不知要怎么改..
有时我也不像这样敷衍..
也就是因为我的被动..
没有话题讲也就静静咯..
这就是我了!
如果坚持要改的话..
我希望能成功..
我要我下辈子脱离被动..
只能说顺其自然咯..

DespiseMyself..forgiveMe...

3 comments:

Mel said...

sopo!
why u think like that?!
rly so sha ..
u still have us leh!
lonely shiir??!!
we sosososo lov u geh !! ^^
dun think too much k?
順其自然 x)
love u x)

Anonymous said...

ahyu! xD..
dun thnk so much^^..
we oways pei u de..
u oways in my mind 2..
if lonely we chat Msn..
or im oways on cor..
we'all lurve u much..
u muz oways hapi ^^..
smile lik B.E let me see^^..
heheeess..
i send permission jor..
bt dun tel ppl my blog..

Anonymous said...

hey dear..
is me?..
sry..=)
i hup u hapi oways..
u r nt alone..
u hav us..^^
b hapi k?
v r best fren..
v lurve u 4eva..=)
gt wat muz tell us..
v by ur side 4eva..
yu..=)
dun ting too much..
dun lyk me!XD
hehes..
rmb ar dear..
if sienz can cum find me o..^^
v go yamcha!!XDD
holiday liao..=)
lyng them gt cum our haus leh!!
hapi dao~X)
k la..lub u~^^
dun ting too muck k?
promise me muz hapi oways~=)
n rmb it-u r nt alone..=)
maks~<3

lub u de 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