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April 12, 2009

叶子的选择

这个星期里

我知道了
‘求人不如求己’
我知道了 原来我讨厌迟到
我知道了 好人一定有好报
我知道了 我非常讨厌寂寞
*就连一分钟也不想拥有它
我知道了
原来我在乎朋友
*我不想他们连续离我而去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也许树本也想挽留,只是时间到了,想留却也无法挽留罢了.
叶怪树的无情,为它耗尽了青春,把一生中最为美丽的时光留给了树,

叶子以为,只要它做得最好,她一定可以永远留在树的身边,却不尽然,
当叶不在绿了,树却无情的要赶走她,叶想留下,却力不从心,
她也知道这就是她一生的命运,她没的选择,也不想去选择,
于是在那个叶子不在留恋树的某一个时候,叶决定了让一切随风而去,
风终于还是带走了叶子.
风一直都很卷恋叶子,带走叶子是风一直所追求的,这样的追求或许很简单,

可是对风而言,如果一生只能有一个梦,那么能带走叶也就是他一生的梦.
风徘徊在叶的身边,能否有那么一天叶会为它的执着而感动,
能否让风带着她去看看外面宽广的世界,那没有了树的世界,
他想让她可以自由自在的,不在为树而牵拌,他以为他会她快乐,
他想让她快乐.如若不能,风也无怨无悔,因为叶是他一生的梦.
但是有一点,风却永远也看不到,没了树,叶将无法生存,叶的生命是为了树而绿.

3 comments:

Be The One You Want said...

喂,做么写将悲的话啦,还是你就是主角哦?分享一下。可以吗?

Nichole said...

是你自己想的?我在一本书内看过啦..XD
但没有人喜欢寂寞,要好好珍惜朋友哦!!^^

Nicho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