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自感

势力
看到很多朋友的blog..都在写些同样的东西..
让我越来越感觉到lemon的势力XD
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blog..感觉很强烈..
再听到属于我们lemon的歌..真的很为我们感到骄傲XD
其实我现在在设计lemon服..很有满足感..
不知道几时能穿在身上..释放一下lemon的势力..
感觉真的很棒!我设计了两套..不过我本身比较喜欢大lemon的那一件=]
因为比较象征我们嘛..就祝所有的lemon可以团结一致!为lemon加油!!


非一般人的色彩
昨天去医院探望我的表姐..幸好她没有什么事..
看到她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就祝她早日康复!
从医院回来大概9点酱..就去station1吃夜宵lo..
去的路上..我跟我的傻弟脱下眼镜..
一起欣赏路边的亮灯..给我感觉原来脱下眼镜..
世界也会变得比戴上眼镜来的完美..
看着那些忽隐忽现的灯..配搭的好完美..
所以有时候不妨脱下眼镜..让眼睛可以享受到..
更多非一般人可以看到的色彩..


目标
真的很想放下那懒散的心态..弄走那临时抱佛脚的动作..
可是对我而言,真的无法达成..怎么办?
真的很想拿很多A..我真的可以吗?
现在好像对考试设下很多目标..
其他方面好像没什么在意酱的..
这真的很不像我自己..
关于喜欢的职业方面..也遭到其他人的反对..
所以现在也没有想到要攻什么职业..烦啦!

4 comments:

kei said...

你最近写的post都好好噢!
好有文学 XD
嗯……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得
我们要向前看!
加油^^
support you always :)

Mel said...

eh just go for it after you've decided. Don't care how others look at you. It's your life. not theirs (:

Support you! Be happy always!
Just go for it :)))

<3

queiyang said...

Live for yourself.
Be successful with yourself.
What you want to be , is on yourself , you decide it.
If you find what you are doing now is right and u have passion with it , why not , do it?

You wouldnt have to struggle hard to please someone else. You are living for your own self, not for some one else.




THE MOST FUNDAMENTAL METHOD TO ACHIEVE As : Think positively, if you think you can , for sure you can . In the contrary , if you think you cant , there you wont realize your dreams.



Hope it helps and good luck in both PMR and UEC.
(;

Nichole said...

我真的觉得你文学不错的,可是这又不像你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