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三种失望

Yesterday
1.看poker king看到一半,klimaks都还没看到。
2.特地赶回宿舍参加拔河比赛,结果因下雨而取消。
3.lemon的gang服没有想象中的美。

Today
今天那个班级拔河比赛弄到我很烦,不懂要穿体育衣没有..
也弄到我心情不好..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参加到..
结果是我们班三爱输了. 就希望大家不要怪任何人咯!:)
等下又轮到宿舍的拔河比赛了..我们是第二组..很紧张叻-.-
已经两次因下雨而被取消了..今天再下雨就叫他去跳楼啦!
我真诚的祈祷苍天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天气..漂亮的心情..
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把握,更多的信心来打这场仗!
210会胜利吗?我想这还是个未知数!

2 comments:

kei said...

结果比赛取消了...
算了吧...都过去了
明年再来!=D

我班的拔河也输了
有难过
但很感动,看到大家那么拼命 =)
真的结束了,初中生涯 =)

Nichole said...

poker king 啊~
为了陪镇豪和俊盛他们,我看了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