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Lots

made myself:)









16/11
高一生涯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吕好否定了,但对我而言果真是honeymoon year..放假也比人多。今年可以跟kei,weiwei,yunwen同班,真的很爽,看来明年我们还是会同班的,不只我们四个而已,我也希望班上的54位朋友依然可以一起上课,一起忽冷忽热,一起喊diwen~,54人决不可缺一。高一文忠,说真的,我跟一部分的同学还不是很熟,尤其是男生,他们只融入于他们的世界,到底几时才能让女生加入呢?我们班的男生确实很特别,时不时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有时会让人觉得他们很GAY,会让人觉得他们很幼稚,  会让人觉得他们很奇怪,甚至会让人觉得他们很搞笑,不管怎样,他们有时也会让人觉得他们很害羞..这就是特别所在..高一的结束是高二挑战的展开,我想我们一定能一起面对的:)

19,20/11
这次的班旅真的让我刮目相看,平时表现冷冷的,班旅却好疯狂。有人受伤,大家会很合作的去帮忙,并且关心她。游泳时,也不会男女分开玩,看你们玩到好high,我却无法加入,人生一大遗憾.到了秀君家,k房,麻将,扑克牌我们都可以玩到很爽。我唱到好high,steamboat也抢到很多东西吃XD 大家一起盯着并等待着那一锅东西沸腾,好好笑哦!看你们打麻将的样子好像很会这样,整个大人这样也很好笑.总之,班旅让我懂了很多东西,让我们的感情加温.继续吧!高一文忠!

22/11
今天我姐竟然拉我陪她去times square,因为她不会去.她约了朋友在那里,只好陪她去=.=..她们把我给闷坏了,我只好决定一个人走走,还买了许多战利品,我觉得有时一个人去逛街也是不错的选择,很自由,不需要迁就别人..蛮适合我的:D

25,26/11
我们真的约过好几次,终于决定今天去芷晴家,6个人,只缺少了明丽..这次没拍到什么照..我们去lowyat唱k,我还没high起来就要买单了.唱完后,第一次觉得KL没想去的地方..haosien..我想是因为上次的日本带团,让我对那里好熟了..

27/11
看了李小龙那电影,真的很好看,只是我不喜欢它的结局这样罢了.他到了美国时,以一句话戴过说他完成他的梦想了,这部电影好像也没有高潮 -.-

-说完,我发觉我自己对欧美人很感兴趣,来段这样的恋情也不错!还有,那些穿西装打领带,而且身材又好的,我都会多看几眼,发神经-.-
 -今年高三的prom,我看到一对情侣,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看到他们在一起, 那个男的好像叫世权,他的女友有美又有身材,男的又帅,超配的!
 -讲到我自己,我真的肥了很多,口头上一直讲要减肥,结果就越减越肥,算了XD
 -昨天我去tesco来,kei说得很对,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便宜!买了好多东西XD

下个月就要开工了,好紧张!最近一直出 街,钱都快花光了,我真的好大洗啊!我还答应我姐她生日时请她吃JOGOYA,穷死我了 :(
我还想存钱买pro camera的啊!

8 comments:

kei said...

一起加油吧!^^
我说得没错吧,tesco的东西超便宜的!xD
开工加油+顺利哦!:)
继续幻想西装男吧你~:D
<3

AcuraWay said...

helo!!
you're right. Boys are GAY!! hhaaha We love making weird sound effects!! hahhahahaa!!!! diwen~~~

Forever 4 A Zhong!! XD

AcuraWay said...

psst!


Actually, i have a suit. hehehe. i can borrow to HIM, if he request. HAHAHAHAHA!!!

Jess Chong said...

finally,i know what you meant.-.-
cukup la kamuXDD
why you always talk like diwen and me ada jalan like that de? :)

AcuraWay said...

i dont know leh.
maybe dickman always gives people a look that he's innocent. or his cute face made him a victim. hahaha.
my first thought on him is he's simply irresistibly cute! XD

Allow me to say "diwen~~~~~~~" again to end my comment. hahahahaha

Jess Chong said...

omg,he looked innocent shi? then that mean he and me ada jalan? HAHAHA

AhDoh said...

wow what pro camera?
I wan to buy too XDD
u wan it to snap urself? XD

Jess Chong said...

no ok,i want snap youXD..i really really need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