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July 3, 2011

好的事



 第一次参加越野赛跑,原来感觉是那么好的..开跑之前一直在紧张,在担心,怕自己跑不完..但是在跑的过程中,我并没有放弃过,我不允许自己的脚步变慢,不让我自己停下来,这过程已让我满足。更让我满足的是——结果。当我看见已渴望很久的“终点”二字,我拼了.拿过牌子,看了又看,第22名,8分?!哇,哇,哇..我远远超越自己所要求的,原以为挤进200名榜就行了,22名,22名,22名,我为我团拿下了8分,也就是说我团的分数有8分时我争取的,我太荣幸了!
接下来,校长宣布周一放假,这已让我兴奋不已.
我团——橙团荣获全场总冠军,这也让我HIGH到飞起来,
当天华语老师宣布周二的考试延迟,我那时又兴奋又HIGH的心情已使劲地冲出了宇宙.
昨天太多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上天!我爱你!

还是昨天
晚上,跟一班志同道合的老友,到篮球场去玩童年游戏——躲避球.原本,早上的活动已让我精疲力竭,但,我还是玩了XD 还玩到整10点这样。
那个勇勋哦,真的瘦了很多很多,为了“女人”哈哈..教我减肥方法pls ><
他还会驾车了,跟我同年的叻,我要驾车!!!

SPM越来越近了,我们“宿舍四朵花”,虽然这名字很恶心,没办法-。-..开始每天都晚读了。希望我们的付出,未来会得到等价交换的成果,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老了很多.................

4 comments: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想不到你将强的(⊙0⊙)
恭喜
有点惭愧的说(︶︿︶)

Jess Chong said...

应该的,应该的。。是应该惭愧的 XD

Nichole said...

递上一瓶水给你,却没给到

Anonymous said...

173直播 , 173视讯 , 173影音 , 6699影音视讯聊天室 , 173影音视讯直播 , ut视讯聊天室 , mmbox视讯网 , 夏娃视讯 , showlive聊天网 , 美女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