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说真的好像真的很久没写了..我现在就开始写咯!! :)
我真的很可怜呐..家里的电脑internet有问题了..
又不得空拿去修..
所以现在我都是用电话上网..我的电话上网要每5分钟一令吉叻..贵到..
可是hor..
我的电话上不到msn..所以就整两个月online不到..sorry hor..
现在连写blog都要来IT写叻..
新年其间我也没有去哪里..
一直去dinner..因为我爸爸请吃嘛..
所以hor..我就捞了4次生..肥死我啊..
昨天宿舍元宵晚会也是有捞生,satay那些..
虽然是有点油,可是我还是吃了4,5只satay..恐怖到..
就现在我读3爱嘛,说真的真的很闷很闷..一个leng zai都没有-.-
而且看起来全部都是读书仔..咳..:(
算了吧..今年要考大考了..就专心一点读书吧..
加油..朋友们!! ;)

7 comments:

grace said...

ayo,so cham...
I KNOW HOW U FEEL!
coz i oso kena before T.T

Shin Syuen said...

3 AI!
真的等你更新等了好久~
加油呗!

yong said...

Now i realised that why you didnt online so long time ady .. pretty pathetic ..

Lengzai shirr ..

concentrate in your study this year la ..

kei said...

以后要常常写啊! XD
不要用电话上啦 很贵^^
一起加油 <3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lao!你要将可怜meh。。。
用电话上网。。。
你要知道你可怜的电话不是很高级而已。。。
虽然我没有电话。。。可是我有不像wenyu将的电脑!wkk。。。(kiding)
walao!肥liao啊!hohoho
没有啦。。。其实我也肥liao
所以要keepfit。。。哈哈

YeeJiat said...

finally u apperar
xD

Nichole said...

当时来说真的很可怜,现在的话,应该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