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Tuesday, March 3, 2009

考试后的今天

去金河
2/3/9
今天是我们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约了室友们一起外出..
艾玲也是有叫我们那一gang出的..
不过我和咏琪都约了室友..sorry,melaine:)
我们放学过后去舍务处申请到6点..
这次是我们全寝的聚会哦!
weiwei他很喜欢王宗泽的,所以我们就去kimGary吃午餐..
我呢就叫了云吞面,不错下的!你们也去吃吃看..
我们要吃完时,就遇到attha还有大头他们,
他们坐在我们的隔壁桌罢了..有点不好意思..
买单后,我们就到3楼去拍打头贴,
我们有8个人,所以就分开拍咯..
过后我们拍了后,那个店的人讲有一架可以拍多人的..
我们8个人就挤进去咯..怎知道那架机酱歪的..奇怪到不得了..
就拍带很多张不好看..AMgong啊..
weiwei,kei&shaojia她们讲要买书包,
我们找了好几间都找不到她们适合的..
就我们在时间的限制下6点前必须到校园.
我们只5.15分酱就去搭monorail回去了.
搭了monorail后,我们就去titiwangsa bus stop 那里等巴士,
巴士来了,我们便跑过去,上了车,kei才发觉她的电话掉了.
这是的我不知该怎么办,kei 一直在问可以下车吗????
可以下车吗?然后就哭了出来..那时的我们都为她感到心痛.
我就一直打kei的电话,一直打一直打,可是那个人关机了.. 很坏吧!
我就至电给滢斯和朝麟叫他们回的时候帮忙找..不过他们给我失望的答复..

最让我失望的一科
3/3/09
就是我的英语,老师一进班就骂我们''STUPID"和讲我们的考绩是''RUBBISH''..
因为我们班才有10个人及格,我是不及格的其中一个.
你们懂我那几分吗?我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48%
我没有拿过酱差的分数,so hurt le..
IT room 要关了啊.不写了.bye :)


4 comments:

Giselle G said...

dun sad..many ppl lesser than yours..

cheeer up =)

Mel said...

= =
FUCK YOU!
You typed my name wrongly T.T

sigh.
Is kei ok now?
Feel quite sorry for her, sigh, I wasn't even there. :(

Lovess <3

Shin Syuen said...

nevermind lah
try harder next time
失败是成功之母
=)))

Nichole said...

过去的总会过去的,开心总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