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March 22, 2009

open school

真的要开学了.
好不舍得这个短短的假期.
开学后..
很多动西要烦..



project..




homework..



还有很多..
@_@疯了..真的疯了..
那个project我做到半天吊..
又不懂接下来要写什么..
bullshit!




我昨天在报纸那里找东西哦..
我听到有收旧报纸的车来..
我就叫妈妈出来咯..
可是..我给他zha到..
原来




是收旧tilam的..



看来



我要跟wei wei 一起去检查耳朵了-. -



昨天我十点多就跟妈妈搭火车..
去rawang检查牙齿.
到了后...
我就拿着雨伞下车..
我看到一个乞丐坐在走廊那里..
他还开口说要我雨伞..
吓死我啊..
还不走快一点..
好险..

4 comments:

kei said...

对咯
开学了
很多东西做
疯了 xD
一起加油吧亲爱的 ;)

Unknown said...

not bad^^

没点子 said...

sorry is me!!^^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不对啦你。。。
应该把雨伞给她mah。。。
毕竟。。。人家的家里没有游泳池。。。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