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早上七点多就起来了,八点就要开始打tennis了.
做热身那时,我的肚子痛了起来,不懂是经痛,还什么的..
我那时是跑着步的,我真的忍不到了..
那种感觉真的好像要晕下去了,眼前顿时黑黑的..
老师叫我在一旁休息,我躺在地上,痛得我说不出话来,
我call我爸爸,他讲他在puchong那里,要半个小时才能到,
然后我就call我妈,妈妈很担心,她一直call我.
爸爸还叫我不要睡觉,意思就是叫我不要晕下去.
我那时真的痛到不得了..我还痛到流了眼泪出来了..
我转那边又不是,转这边又不是..真的很辛苦.
我记得我有跟薇讲过我很想尝试那种晕倒的滋味,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了,超恐怖的,真的好像要离开了.
可是我爸爸来后,我就没有酱痛了,不懂作莫.
我爸跟我妈带我到妇产科她里去检查,
那里的医生是男的,我几不好意思啊..
他检查我的肚子,他讲是我的小肠打结还什么的.
幸好没什么事..我就酱又度过了一关!

8 comments:

Be The One You Want said...

oi, are u ok, are u fine now?

Jess Chong said...

im fine already..not died yet..thanks.

YeeJiat said...

must take care uself lei=)

Mel said...

YER! Dear 你什么都被看完了!哈哈哈 XD take care ah =) 有事找我啦! 我救你! XD

grace said...

take care neh~ :D

kei said...

真的很恐怖,加油!=D

Nicho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hole said...

哇,有点震撼我,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