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June 21, 2009

本来以为前两天是很好玩的..怎知道..
闷到没东西做..
过后两天会比较忙..
我是负责卖跟教人做寿司的..
是做青蛙哦..
*虽然比不上sushi king-.-
拜五那天得知我没有得穿和服..
真是大失所望..一直在抱怨..
因为我是为了穿和服..才去帮忙的..
*很坏对不对?xp
不过星期六那天,就我去问副主席啊,幸好还有剩..
我可以穿啦..哈哈哈!
筹备了酱久的学术学艺展酱快就结束了..
真的feel到很快过lo..
在那里又可以认识到朋友..不错下的..
就幸苦了这样久..明天要给自己一个relax的空间..
顺便跟朋友去喝下茶..聊聊天..松一松..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冲凉XP..要去冲了啦..
im with zhi shen..X)
yeah!!

jie min..!


kei kei kei..XD

so shu nv hor??..

me ..(:


.....xP

XD

4 comments:

YeeJiat said...

你和kei穿和服都很漂亮
kawaii^^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我那天本来想去看日文的。。。
可是看到是和服后又没有进liao。。。
因为我以为是在玩cosplay的。。。
没有想到你们也在里面。。。
如果知道的话就进去看一下。。。

MaY said...

nice oo...GaMbAtEh~ =D

Nichole said...

哇,穿上和服,你真很漂亮哦!不是恭维,想讲就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