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好多话说

12月4,5,6号,我还真的没有试过连续三天喝喜酒的.那天是我堂哥结婚,是我堂表兄弟姐妹当中最早结婚的.*虽然不是最大的.我觉得他们的年纪对现代人来说算是很早婚了,才25岁,是我也不会这样早结婚.

12月5号,是我姐生日,所以我姐就留在家里BBQ,而我们其他人本来就要去赴约的,我们去公公家那里吃自由餐,而12月4&6号则去酒楼,就有拍到几张照而已,去酒楼那天,因为人太多,弄到我有点不自在,好不喜欢这种感觉,一直想着快点回家-.-

12月5,10,11,13,14都要回校为万人宴作准备,我是''幕后工作人员''leh,虽然没有捐很多的钱,可是我用了不同的方法为学校做出贡献,也算是好学生吧!XD我和weiwei负责拉幕的,我们是很重要的!-.- 还有14号最辛苦得我们也能吃饭盒而已,多惨T.T

昨天是璟秀启智的生日,祝他们学业进步,HAPPY BIRTHDAY! :)

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假期被学校的活动给侵蚀了,剩下的假期也不到半个月,因为12月26-29我要去那个领袖营啊!身为总务的我一直为这件事苦脑-.-

最近在学人喝酒,啤酒,红酒,不过是喝一点点而已,喝了过后就很想睡了,是我的酒量不好啦!这个假期很喜欢买巧克力ICE-cream那些东西吃,所以我真的肥了啊!肚南都要出来了''=(

1 comment:

Nichole said...

你打算几时才要结婚哦,哈哈
竟然有点难过,可是记得请我,好吗?
我会等你的粉红炸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