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hao.


                                                  表演给新生看,30/12,我没去啦!
 

















最后的大合照!
 培凤的班级名字不同我们的,又初一情叻!
 第一天的老师在跳国标舞:D
 
交接典礼&最佳服装奖好大火哦!
戏剧XD
 马六甲的鸡肠街
 凯玲,我的主席!
 营火会有汤圆吃!
 营火会的BBQ!

 

领袖这个字真的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好多理由.
重要的还是我没有领导能力.
领袖营或许我有学到东西,
也有交到些朋友,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领袖营当中,
我学到什么?
有快乐的,有残忍的,有想流泪的时候,
我甚至明白自己并没有舍不得.
第13组只让我有那么一点的回忆 .
在那里真的很辛苦,睡地板叻,
迟睡早起,早餐只吃一条面包.
表面看起来其实很严格,可是其实并不是:)
当中并没有罚过任何迟到的营员 ,
没有罚过任何仪容不整的营员 .
是这样多届以来最轻松的了!:)
第一天我们学国标舞,玩团康.
第二天去马六甲,没想过会去的,有去鸡肠街咯,买了很多首饰-.-
第三天有营火会,也是烹饪比赛,我们组得第二名,我承认那不是我煮的,可是是男生煮的.-.- 太夸张了吧!
第四天就是成果展了,幸好我没有表演,ha-ha-ha!
就在大家的大合照后就结束了一切:D

2 comments:

suEanNe♥ said...

change link.kaka
http://lovely-yen.blogspot.com =)
luv the camp?

Nichole said...

你应该很开吧,我也想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