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梦境

今天超恐怖的,被一个该死的梦吓醒了.
我们梦见一个追求者跑来我家,然后爬上二楼的窗口来找我,
我房间的门那时候竟然坏了,关不上门,
我再跑去厕所,门也关不上,总之太恐怖了!

早起来真是没什么好处的,早起身什么东西都要做,
烦死了,干脆每天都睡迟迟它. >.<

本来今天要去慰劳宴的,没有人要去,可惜啊.

5 comments: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wah~
酱厉害的追求者^^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hehe~
你很好笑lo^^

Be The One You Want said...

==
被人追傻了~

Nicho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hole said...

可能以后的某一天会成真哦,
可是你不会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