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就是喜欢这样了。”什么样?用姐妹们的话来归纳:“你的taste很怪!”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是我的个性,是我的特别。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这就是我!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merry christmas

我18号那天,寄了11封christmas cards.
不过他们今天才收到,有惊喜吗?XDD
我没有钱了啦,所以有些朋友没有寄到.sorry.
还是要祝你们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还有我圣诞节不懂去哪里呢?我要去玩啦!
圣诞过后我就要去领袖营了,去认识多点朋友吧,加油!

我刚才做了mask过后就睡午觉了,从2点多睡到6点多,
差不多4个小时,猪啊!

4 comments: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衰人~
不寄给我啦TT
hehe^^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我给你我给你~
haha^^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做了mask...看镜子
a~~a~~~

你也快乐^^

Nichole said...

越变越漂亮而已=)